赤褐灰蜻

强推现代耽美小说《陪你倒数之左右手》

书名:陪你倒数之左右手

作者:豆瓣君

主角:傅冲&林原

推荐理由:甜文、爱恨交加、强制、破镜重圆、高干、强强


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被这个书名给耽误了,这么好看居然不火。看完本书,我心里都空虚了好几天,急需找到一本更好看的文来填补。本文的设定很不错,年轻市长和贴身秘书的爱情故事,情节虽然有点老套,但确实也有新颖之处,两主角的感情之路虽然曲折,但结局是真的完美,是我看过的小说中最完美的结局之一。


“为了让你接受我,我给你下了小剂量的迷药,但是被深深迷惑的人却是我自己,因为你本身就是那迷药,而且比那最大剂量的迷药还要猛。”林原是个只有事业没有感情的机器,为了事业,选择和自己相恋了四年的男友分手,和一个门当户对的女人结了婚。他是个目的性和能力都极强的男人,对于他看上的东西,都抱着势在必得的态度,35岁的年纪,已经做到了市长的位置。把秘书科的傅冲调来做他的贴身秘书,完全是因为第一眼看到他简历上的照片时,觉得他像自己的初恋男友。傅冲不仅年轻帅气有活力,稳重心细又勤快,更有一手好厨艺,在工作上帮林原处理得井井有条,生活上也把林原照顾得无微不至,林原被他深深地吸引了。然而这时的傅冲有一个相恋了三年准备结婚的完美女友,而且他还是个直男。所以,当林原第一次表现出对傅冲的喜欢时,傅冲就和他起了冲突,林原一气之下把傅冲打晕还给强了。之后,林原更是一次又一次地用迷药让傅冲主动上了他的床……


“我爱你入骨,也恨你入髓。”傅冲爱上林原,应当与迷药无关,而是因为林原真的太优秀了,他有着明星般的帅气长相、模特般的健硕身材,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工作能力,站在哪里都是天之骄子的模样,这些都让傅冲发自内心的崇拜。最重要的是林原给了傅冲毫无保留的爱。傅冲恨林原也是真的,本来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很好的规划,父慈子孝,有一个完美的妻子,生一个可爱的孩子,一生幸福美满,偏偏这一切都让林原给打碎了,林原不仅伤害了他,也伤害了他身边每一个在乎他的人。这个男人让他爱恨交织、痛苦不已。而他一边爱着林原,又一边默默地收集林原的罪证,在他误以为林原在外偷腥又发现了那瓶迷药后,亲手将林原送进了监狱……


 “你要我的命,我给你,你不要我的钱,我也要给你。”林原知道是傅冲手里的证据把他打倒了,但他一点也不怪傅冲,在进监狱前他给傅冲留了5000万和上面的那段话。


“我以后就靠你了啊……说不准哪天哥不爱干了,就他妈辞职回家卖红薯去,到时候我可就指望我的长期投资了。”傅冲从没忘记林原这句类似开玩笑的话,他拿着林原给的那笔钱投进了股市,在林原坐牢的七年间,赚得盆满钵满,在林原出狱之后,将钱给林原做了投资。


“傅冲,你给我好好地活着,活得像我说的那样,记住,你曾经是我林原的人。”傅冲也永远忘不了这句话,不管他如何想要挣扎,他的灵魂总会用力把他拉回到起点,他的身体和心,已经没有办法接纳任何其他人的进入,哪怕是那个七年来一直陪伴他帮着他蜕变的闩安。


“他们是对方的罪人,也是彼此的拯救者。“林原伤害了傅冲,却让傅冲疯狂地爱上了他。傅冲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害羞传统的男人,和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谈了三年的恋爱都没有踢出那临门一脚,是林原让他认清了自己是一个深柜,原来他也是会那么冲动和疯狂的。傅冲报复了林原,改变了他的命运,但被命运扼住的不是林原的咽喉,而是他悬崖前疯狂的马蹄。如果不是傅冲及时将他悬崖勒马,也许等待他的将是一辈子的铁窗。


不得不说一下这个完美的结局,他们提前退休,在三亚的海边买了一幢别墅,还各自代孕了一个儿子,一个叫林端午,一个叫傅重阳。一家四口无比恩爱、无比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4)